猫川

本是槐花院落闲散之人,满襟酒气,小池塘边跌坐看鱼,眉挑烟火过一生

我老婆是黑道老大2

贤华

禁止上升

禁止上升

禁止上升

喜欢的宝宝记得点赞关注我o

爱你们呦❤️❤️❤️❤️❤️



何九华这几日也不知为什么总是能想到秦凯旋那个小警察


他向来和警察井水不犯河水,但这次却破例总是来找秦凯旋的麻烦


他还会去秦凯旋家的周围随意游荡,假装偶遇,仿佛能看到他一眼就可以高兴一整天,这让秦凯旋感到很奇怪,但大部分是害怕(黑道大哥大天天在自己家旁边晃荡谁不害怕啊)


直到有一天秦凯旋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了些便当打算回家凑合吃一口得了,这时何九华又出现在了他的旁边


“你总吃这么没营养的东西吗?”何九华一脸疑问


“我就是一个小警察哪有钱吃山珍海味”秦凯旋头都没回就走了,想把何九华甩掉


“那你要不考虑考虑做我小弟”何九华忙追了上去丝毫没有了黑道大哥的气质


“我才不要整天游手好闲的混日子呢”秦凯旋等电梯的功夫,何九华又跟了上来


“你干嘛跟着我”秦霄贤充满敌意的眼神让何九华感到不爽和熟悉,尚九熙曾经也用这种眼神看着过自己


何九华什么也没说低下头转身离开了


“莫名其妙?”秦凯旋摸不到头脑


接下来的日子秦凯旋再也没有看到过何九华


“这么久看不到他竟然有点想,这是怎么回事”秦凯旋似乎已经把何九华当成了一种习惯


之前每天都能在便利店碰到他


现在连个人影儿都没有,也不知道他在干啥


秦凯旋发现自己对何九华的情感在改变,从厌恶害怕到习惯想念,他担心这个感情迟早会害了他自己


画面转到另一头


何九华依旧在和兄弟们喝酒泡吧蹦迪,但是他感觉自己身体里总是少了点什么,也许是他不想承认自己对秦凯旋的喜欢,但更多是在跟自己较劲


他可不想再一次栽在一个警察身上了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