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川

本是槐花院落闲散之人,满襟酒气,小池塘边跌坐看鱼,眉挑烟火过一生

我老婆是黑道老大3

贤华

禁止上升

禁止上升

禁止上升

喜欢的宝宝记得关注点赞o

爱你们❤️❤️❤️❤️❤️



这一日,秦凯旋因为要抓捕一名毒贩,所以便装一路跟踪他混入了何九华开的暗夜酒吧,他看到里面灯红酒绿的不免心里在打退堂鼓


但作为一名警察他怎能因此畏惧呢!


“加油你是最棒的”秦凯旋自己为自己加油鼓气(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过警察的考试)


只一眼何九华就认出了秦凯旋,尽管他把自己打扮成了个纨绔子弟渣男的模样,但还是没能掩盖住他可爱的傻气


何九华抿了一小口酒,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秦凯旋混入了舞池,亲眼看到那个毒贩把一包白色的东西放到了旁边那个男人的包里,他们还碰了杯握了手


秦凯旋这时使用迷你对讲义告诉他的同事时机成熟准备门外包抄


正巧那交易的两人前后脚离开酒吧就被数名警察抓获


但是对方的人也不少,所以激烈的打了起来


秦凯旋以一敌三终是不占优势


后来对方实在没有办法了就拿出了水果刀向秦凯旋刺去


秦凯旋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敢袭警,稍微一不留神胳膊就被划开了一个大口子,那鲜红不断涌出


原本在一旁看戏的何九华瞬间恼怒了,立马箭步上前把秦凯旋拉到身后


“你到我身后好好待着这些人我来解决”说着何九华舔了舔后槽牙,赤手空拳就把几人解决了


秦凯旋没想到他竟然会救自己,还呆呆地愣在原地


何九华看到秦凯旋的胳膊在不停流血,而他却不知所措的样子着实让何九华很是气愤,所以赶忙开车到他面前


“你是笨蛋吗,快点过来上车我带你去医院”何九华咆哮的声音让秦凯旋缓过神来,这才慢慢走过去,一个小弟已经为他打开了车门


上车以后他们都没有再说话,快到医院了秦凯旋才支支吾吾的说


“你为什么要帮我,明明可以旁观的”


“你不希望我帮你吗?”


“我们没有关系不是吗,你没必要帮我”


“是,我们是没关系,但是我就想帮你怎么了,我想干什么还要和你汇报吗”


“刚刚谢谢你了”秦凯旋最后才说出他真正想说的


何九华没有回应只是吸了一大口烟


“他”曾经也为自己打过无数次架,只是以后再也不会了……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